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

東京成田機場轉機 NRT

<疫情期間轉機資訊變化迅速, 建議直接加LINE詢問, 回覆較精準>


成田機場轉機有些許複雜,因為它有分成一航廈及二航廈,其中二航廈又有兩棟大樓,兩棟大樓以接駁電車連結。不過只要了解以下步驟,就不需擔心了。


1. 出發前必須先了解到成田機場低達及轉程是在第幾航廈,28-59號登機門是在第一航廈,60-80號登機門在第二航廈。(出發前可在航空公司櫃台問清楚是在哪個航廈轉機)


2. 兩個航廈間皆有接駁巴士可搭乘。下圖紅色點為巴士接駁點。







3. 下機後注意指示牌有顯是 國際航空轉機 International Connecting Flight 的標示,國際線都是綠色的指標(如下圖),跟著走就不會錯了。

4. 若在第二航廈下機也許不知道身處哪棟大樓(主大樓或衛星大樓),但不要管是在哪棟大樓裡,一樣跟著指示牌走,沿途都有清楚標示,且兩棟大樓中間有電車接駁。

5. 跟著指示牌走會走到安檢處,在成田轉機的旅客都必須經過安檢程序。








6. 通過安檢後會有電視牆顯示所有班機的登機口號碼,若您還不知道在幾號登機口,建議在這裡搞清楚,才不會走錯。








7. 接著就看登機口指示牌找您的登機口








8. 若您還沒有轉機的登機證,請在登機口附近有個 轉機櫃台 Connecting Counter ,在此辦理登機手續領取登機證。








9. 領取登機證後就可以到您的登機口等候登機了!

歡迎加入Line官方 @xytour   隨時詢問轉機問題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部分留言會被BLOGGER擋掉, 建議您加我們的官方LINE詢問比較迅速!